英國WH – VAC交文件

上回提到約好了到簽證中心遞交文件
經歷了重重關卡之後終於來到這一步 心情既緊張又激動阿!!!!

VSF HONG KONG VISA APPLICATION CENTRE
UNIT 1502, 15/F, LEIGHTON CENTRE
77 LEIGHTON ROAD
CAUSEWAY BAY

上去之前需要帶備以下文件 簽證中心的員工不會告訴你齊全與否
可以先上這個網站核對一下


而我就準備了以下文件
– ONLINE APPLICATION FORM
– BNO 護照正本 + 副本
– TB TEST 正本+ 副本
– 身份證副本
– 恆生銀行英文月結單 (一個月內發出 內有大約2,5000港元存款)

如果無準備到副本 亦可以在中心影印 $2/張

我預約的時間是9:15 去到中心時大約9點
一進去 RECEPTION 姐姐就問我是申請那類型的 VISA 需要普通還是快證申請
告訴她是TIER 5 就會給你一張 CHECKLIST 在上面填寫你的姓名和申請種類

再給她看看你所提交的文件 坐低一下等叫名就可以去 COUNTER 交文件了
她看一看我呈上的資料 再問我是親身再來還是郵寄 收好我的文件就給我一張收據
因為我選擇親身領取 在取 VISA 時要提供這張收據來拿回 BNO

然後就是打指模和拍照時間 期間會問你問題 用英文答就可以了
問題我記得好像是
– WHAT’S YOUR NAME
– HOW OLD ARE YOU
– WHEN IS YOUR BIRTHDAY

再打十隻手指的手指模和拍照 因為當 VISA 批出 護照上有一頁是會貼了你的 VISA 上面會有這張照片 所以記得打扮一下先上去

完成後就可以走了 如無意外大約15個工作天就可以取回護照和申請結果
不包括星期六公眾假期 也要三個星期 漫長的等待真是令我焦急阿…

❤❤

×××看多點到英國WH的申請程序×××
– 英國WH – TB TEST (肺結核測試)
– 英國WH – 網上申請VISA
– 英國WH – 取VISA時間到了

×××看多點到英國WH的行前準備×××
– 英國WH – 決定+WH簡介
– 英國WH – 申請BNO
– 英國WH – 預備電話卡

在〈英國WH – VAC交文件〉中有 5 則留言

發表留言